白银市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2 来源:白银市侨联 作者:

白银市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8日,白银市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传达了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市侨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侨界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一要在学思践悟上下“实”功夫。侨联党组要率先学,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坚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笃信笃行学,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思想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团结凝聚广大侨界群众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二要在广泛宣传上下“足”功夫。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采用多种形式,把最鲜活、最全面、最真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侨界群众身边,传递党的好声音,宣传家乡的新变化,在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中厚植“根、魂、梦”,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三要在贯彻落实上下“真”功夫。要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全面系统梳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发力点,精准对标对表,坚决贯彻落实。要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好新时代侨联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