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侨联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22-10-18 来源:张掖市侨联 作者:

张掖市侨联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张掖市侨联积极组织、宣传发动侨务干部及归侨侨眷以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在充分肯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成就的同时,也提出了一系列新论述、新要求、新部署,描绘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

张掖市侨联主席那仁其米格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张掖市侨联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着力夯实侨基、凝聚侨心、维护侨益、发挥侨力进一步做深做实侨务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侨界力量!

肃南县侨眷刘胜也说这几年我们的村子可以说是天天都在变,通村道路、饮水安全、医疗服务等基础保障越来越健全,我们的乡村旅游发展也取得了长足进步,转产就业更加有保障,农村社会环境越来越好,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能有今天这样的好局面得益于党的好政策!

新时代的侨联工作舞台广阔、大有可为。下一步,市侨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展现侨的作为,谱写新时代侨联工作新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