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侨联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01 来源:兰州市侨联 作者:

兰州市侨联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531日,兰州市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总结甘肃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擘画甘肃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既是一份满意答卷,更是一个动员号令。

会议要求,市侨联要立刻动起来、学起来、做起来,以实际行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加强对侨界群众思想政治引领,引导侨界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要提升为侨服务水平。积极践行“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认真贯彻好党的侨务政策,持续实施助侨惠侨行动,依法维护侨益,当好侨界群众“贴心人”。三要发挥侨联独特优势。树立大侨务理念,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在服务发展大局、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好侨联定位,打好新时代“侨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