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侨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08 来源:酒泉市侨联 作者:

    酒泉市侨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62日上午,酒泉市侨联专题学习传达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市侨联主席冬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侨联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切实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侨联工作的重要指引,深刻领会党代会提出的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我市的功能定位,着力打造区域中心城市的新战略、新布局、新思想,切实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科学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二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认真履行侨联职能,持续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切实做到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巩固和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侨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真正做到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一岗双责”,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侨联干部队伍,推动全市侨联工作开新局、创新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