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远县“侨胞之家”揭牌成立

时间:2023-12-29 来源:白银市侨联 作者:

12月27日,靖远县“侨胞之家”举行揭牌仪式。省侨联主席袁斌才,白银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市侨联党组书记王丽红,白银市侨联主席刘春梅,靖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曹榕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31228110340_副本.jpg

靖远县首个“侨胞之家”的建立,标志着靖远县侨务工作迈出了崭新一步,至此,白银市三县两区实现了“侨胞之家”全覆盖。下一步,“侨胞之家”将充分发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作用,努力打造成归侨侨眷的活动中心、议事中心、培训中心、展示中心和服务中心,更好满足归侨侨眷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成为思想引领的“政治之家”“联谊之家”“温暖之家”,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后,还举行了“情暖侨心庆元旦.同心筑梦迎新春”书画联谊活动。

省侨联、白银市侨联、靖远县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及侨眷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