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侨联赴岷县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3-03-10 来源: 作者:

3月9日,定西市侨联主席卢成刚同志一行到岷县开展调研活动。岷县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丁晓东一同调研。

202303100958002202.jpg

调研组实地了解了岷县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先后深入岷县双喜点心、岷县向阳罐头厂、甘肃聚和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询问企业的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及各项惠企政策落实情况,组织召开了企业家座谈会,与企业家座谈交流。

202303100958201141.jpg

调研组指出,要充分发挥侨联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党委工作中心,积极为经济建设服务。充分发挥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吸引有意向的侨资企业和侨属来岷县投资兴业,切实将具有岷县特色的农副产品推向全国,推向国际。要实施好凝心铸魂行动,把牢前进“方向舵”;实施好汇聚侨力行动,奏响发展“奋进曲”;实施好暖侨连心行动,架好服务“连心桥”;实施好夯基固本行动,筑牢事业“压舱石”。要做好归侨侨眷的调查摸底工作,动员侨属侨眷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