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奇探访白银市一中“珍珠班”学生

时间:2012-09-10 来源: 作者:

 

95下午,中国侨联办公厅副主任、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奇一行在中共白银市委常委、白银市政府副市长齐永刚,白银市侨联主席欧志军等人陪同下,到白银市一中探访中国侨联“侨爱心工程”——“珍珠班”项目实施情况。

刘奇副主任、齐永刚副市长与“珍珠班”的同学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勉励同学们要牢记捐赠人的期望,要学会感恩,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探望活动中,“珍珠班”的师生打着手语,声情并茂地演唱了《感恩的心》和师生自己改编的《爱》两首歌曲。刘奇副主任被在场的“珍珠生”的表演深深感动,他在教室黑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姓名和电话,告诉同学们如果今后遇到生活上的困难,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会继续帮助、支持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探访活动中,刘奇副主任一行还和白银市一中校领导班子就“珍珠班”办学问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学校关于珍珠班办学工作的汇报,齐永刚副市长对白银市一中办学情况和“珍珠班”项目实施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白银市一中“珍珠班”办的十分有意义,办出了特色,办出了成效。刘奇副主任也表示: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将会继续支持白银市教育事业,争取明年扩大“珍珠班”项目实施范围。

华侨足球公益基金负责人邵诚先生和白银市侨联机关全体也参加了探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