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2-08-21 来源: 作者:金昌市侨联

 

 

 

近日,金昌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市委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侨联领导班子,安排部署了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

  省侨联主席费亚夫,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马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石振才出席大会并讲话。

  全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市侨联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与海外侨胞积极联系,在爱国主义旗帜下结成广泛统一战线,进一步凝聚侨心,发挥优势,激发了广大归侨侨眷积极投身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积极性和爱国热情,为增进侨界往来和全市的各项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费亚夫在致辞中希望金昌市侨联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确保侨联工作健康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创造新业绩;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彰显新作为;要党群共建,创先争优,在加强侨联自身建设中树立新形象。

  马森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侨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履行职能,努力推动侨联事业创新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侨联工作顺利推进。要不断完善侨联组织网络,不断加强侨联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情系侨胞的侨联干部队伍,为侨联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石振才要求新一届市侨联领导班子要广泛团结和联系归侨、侨眷,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侨联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