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侨联考察团来酒泉市考察

时间:2012-07-16 来源: 作者:

    

76下午,由广东省侨联副主席、广东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主任华清文带领的赴甘肃省交流考察团一行20多人来酒泉市考察投资合作项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塞力克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考察团的部分企业家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我市发改委、能源局、商务局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向客人们介绍了酒泉社会、经济和招商引资等发展情况。华清文副主席听完介绍后说,酒泉资源丰富,有着无限商机。希望通过此次实地考察,让广东省侨界的青年企业家能到酒泉谋求合作和发展,并建立长久的友谊,共同为酒泉发展贡献力量。

塞力克说,此次实地考察和交流,为广东省侨联的青年企业家们更进一步了解、认识酒泉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到酒泉多走走、多看看,更深层次地了解酒泉,并进一步增进双方的友谊。酒泉市将从多方面入手,为非公经济的发展创造一个更加良好的环境。广东省侨联与酒泉今后将在经贸合作、资源开发、文化旅游、新能源建设等方面进行广泛的合作,酒泉市将提供更好的服务、更优美的环境,更坚实的保障。

78上午,考察团积极响应我省“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向瓜州县七墩乡锦华村、沙河乡长顺村、梁湖乡银河村各捐善款10万元人民币,共计30万元人民币,用于村级卫生室建设。(酒泉市侨联专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