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鹏勋与崔景瑜会谈

时间:2023-04-23 来源:宣传维权处 作者:李晓霞

闫鹏勋与崔景瑜会谈


4月21日下午,省侨联主席闫鹏勋与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崔景瑜会谈。双方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聚力重点突破”,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423102452_副本.jpg

崔景瑜介绍了近期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在与港澳拓展招商引资、开展陇港澳中医药合作、建设产业园和研发中心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希望能与省侨联联手、共同助力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2222.jpg

闫鹏勋围绕省侨联服务经济建设、拓展海外联谊、弘扬陇原文化、参政议政等职能,介绍了近期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并表示,省侨联将立足全省大局、围绕侨胞所需,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与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通力合作、共建平台,为甘肃招商引资献计出力。

11111.jpg

双方表示,将发挥联动作用,利用好“侨”的网络,以海外为重点,拓展贸易往来,加大招商引资成效,适时开展侨联界政协委员助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海外侨领侨商甘肃行活动,争取好的项目在甘肃落地发展,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杨晓蓉,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省侨联宣传维权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