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鹏勋会见范轩

时间:2023-04-20 来源:办公室 作者:

闫鹏勋会见范轩


4月18日,省侨联主席闫鹏勋在兰州会见甘肃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欧洲新媒体集团总编辑范轩先生。

微信图片_20230420151511_副本.jpg

闫鹏勋对范轩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甘肃省情和侨情概况。闫鹏勋谈到,近年来,甘肃省侨联立足陇原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积极开展文化交流活动,连续3年举办“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甘肃营,邀请3000余名世界各地的华裔青少年相聚“云端”,感受中华文化,鉴赏大美陇原;申报设立敦煌莫高窟、天水伏羲庙等8处“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与中国侨联联合举办“亲情中华”走进白银、平凉慰侨演出,对于讲好甘肃故事、扩大甘肃影响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范轩对甘肃省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省侨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赏,并分享了他任欧洲新媒体集团总编辑以来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方面的生动案例。

会见期间,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联络联谊、扩大对外宣传、讲好甘肃故事、传播好甘肃声音、开展侨界公益事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