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禾会见省侨联海外顾问隋兆安先生

时间:2023-10-18 来源:联谊联络处 作者:

10月15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省侨联党组书记秦禾在兰州会见了省侨联海外顾问、加拿大甘肃总商会会长隋兆安先生。

微信图片_20231018091730_副本.jpg

秦禾对隋兆安先生回乡表示欢迎,对隋兆安先生积极发挥海外顾问作用,团结带领加拿大甘肃总商会为促进中加科技、文化、经贸等领域交流合作及抗击疫情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秦禾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了中国侨联“十一代会”精神和近日省委领导到省侨联调研的相关情况。同时,介绍了省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开展联谊联络工作交换了意见。

秦禾强调,希望加拿大甘肃总商会及广大旅加侨胞与甘肃省侨联加强联系,深化民间交流,促进民心相通,增进我省对外交流交往工作,省侨联将为广大侨胞来甘寻根问祖、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做好服务。

隋兆安介绍了加拿大甘肃总商总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表示将继续团结广大甘肃籍侨胞,关注支持家乡发展,把旅加侨胞中蕴藏的能量和资源聚集起来、发挥出来,做中加友谊的使者和服务家乡发展建设的桥梁。

隋兆安先生此行来甘主要是组织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医学专家与兰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行学术交流和开展项目合作事宜。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妍丽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