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鹏勋一行赴中国侨联拜访会领导并汇报工作

时间:2023-04-12 来源:办公室 作者:李秋燕

闫鹏勋一行赴中国侨联拜访会领导并汇报工作


4月11日,甘肃省侨联主席闫鹏勋一行赴京拜访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连小敏并汇报工作。

1629106862.jpg

闫鹏勋向万立骏主席汇报了甘肃省侨联近年来围绕六大职能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创新实践,对中国侨联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闫鹏勋还汇报了2023年“天水伏羲大典”和“兰洽会”等重点工作进展,并恳请中国侨联继续大力指导,在侨界资源共享共用、重点项目承接筹办、招商引资对接洽谈等方面继续支持和帮助,推动甘肃侨联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和发展。

万立骏对甘肃省侨联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凝聚力。要引导侨联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筑牢侨界政治忠诚。二是围绕中心促发展,提升影响力。要立足侨界资源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中心工作中找准侨联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展现侨界担当作为。三是建强组织重实干,提升战斗力。要持之以恒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守正创新拓展涉侨社团建设,苦练内功提升侨联干部能力建设,为甘肃侨联工作争先进位打牢坚实基础。

480422885.jpg

闫鹏勋在拜访连小敏副主席时,重点汇报了由中国侨联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的第二十九届兰洽会总体情况及“创业中华·筑梦陇原”侨领侨商走进甘肃(张掖)活动筹备情况。连小敏对办好该项活动提出指导意见,并对甘肃省侨联配合地方党委政府赴东部侨务大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表示肯定和支持,希望甘肃省侨联搭建侨界平台,打造侨联品牌,融入侨创体系,涵养侨务资源,以高水平的工作效能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闫鹏勋一行还走访了中国侨联相关部门,就年度工作任务和具体工作事项进行对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