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甘肃商会到访省侨联

时间:2023-04-10 来源:联谊联络处 作者:李云霞

柬埔寨甘肃商会到访省侨联


4月7日上午,省侨联主席闫鹏勋在机关会见了柬埔寨甘肃商会会长刘四刚一行。

mtxx03.jpg

闫鹏勋对柬埔寨甘肃商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省侨联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省“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开年以来,全省上下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动力”,为广大海外华侨华人积极投身甘肃经济社会建设提供了大好机遇和广阔舞台。希望柬埔寨甘肃侨商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甘肃对外交流和对外开放中以“侨”为“桥”,为省内更多产品和企业“走出去”和海外资源“引进来”搭建双向“侨”梁,助力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省侨联作为海外侨胞的“娘家人”,也将全心全意为海外华侨华人参与家乡建设、发展自身事业做好服务。

mtxx02.jpg

刘四刚代表柬埔寨甘肃商会介绍了柬埔寨侨情和甘肃商会近年来服务侨胞的情况,表达了与在甘企业开展经贸合作、向海外推广甘肃农副产品和拓展双向旅游的意愿,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省侨联沟通联系,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侨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111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