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美国侨团负责人到访省侨联

时间:2023-11-08 来源:联谊联络处 作者:

微信图片_20231108153820_副本.jpg

近日,菲律宾甘肃总商会首届执行会长王宝军、美国甘肃同乡会会长周刚一行,分别到访省侨联。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安亚军会见并开展座谈交流。

安亚军向两位会长介绍了甘肃的省情、侨情和省侨联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和近期省委书记胡昌升在省侨联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他强调,海外侨领、侨团是侨联组织延伸工作手臂、拓展海外侨务资源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希望海外甘肃籍侨领与侨联组织加强联系交流,充分发挥好民间外交作用,服务我省对外交流交往工作,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在助力甘肃对外宣传和拓展对外贸易、文旅推广等方面展现侨界作为。他表示,侨联作为海外侨胞的“娘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海外侨团建设,进一步做好联系服务侨胞的工作。

王宝军和周刚分别介绍了菲律宾甘肃总商会和美国甘肃同乡会的有关情况,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省侨联联系,发挥好海外侨团作用,在服务我省对外交流交往、促进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贡献力量。

省侨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