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禾赴兰州新区侨企调研

时间:2023-11-08 来源:联谊联络处 作者:

11月7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联党组书记秦禾赴兰州新区益海嘉里(兰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和申联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安亚军陪同。

微信图片_20231108160555.jpg

在益海嘉里(兰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调研

微信图片_20231108162807.jpg

在申联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调研

微信图片_20231108153537_副本.jpg

秦禾首先向参加座谈人员通报了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和近期省委书记胡昌升在省侨联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他强调,作为广大涉侨企业的“娘家人”,联系服务在甘侨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帮助企业解决一些问题,促进侨资企业发展壮大,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力,是省侨联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的定位所在。希望在甘侨企与省侨联加强联系,共同拓展海外联谊联络和涵养海外侨务资源工作,为甘肃汇聚多方面的侨界人才,更好地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希望两家企业能够积极参与省侨联组织的相关活动,通过发挥“侨”的独特优势,扩大“侨”的平台作用,广泛汇聚侨智侨力,共同促进在甘侨企发展壮大。省侨联将竭诚为广大侨企排忧解难,努力做好为侨服务工作。

两家企业负责人对省侨联的关心表示感谢,对省侨联主动了解侨企发展状况的务实举措感到“暖心”,希望能够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省侨联的联系,在争取相关政策落实、人才引进和项目洽谈等方面得到省侨联的支持,促进企业在甘发展壮大。

省侨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