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甘肃省侨联基层建设调研课题成果获评全国侨联系统二等奖

时间:2023-02-14 来源:办公室 作者:李秋燕

喜报:甘肃省侨联基层建设调研课题成果获评全国侨联系统二等奖

 

近日,中国侨联印发《关于对2022年度全国侨联系统调研课题成果进行表扬的通报》,对全国侨联系统60篇调研课题成果予以通报表扬,一等10篇,二等15篇,三等20篇,表扬15篇。甘肃省侨联办公室报送的《甘肃省侨联关于提升基层侨联组织活力和工作水平的实践与思考》一文获评二等奖。

甘肃省侨联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十代会提出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做出大贡献”的要求,联合各市州、各高校侨联开展了基层组织建设调研,系统梳理侨联改革、机构改革以来,甘肃省各级侨联组织的发展变化情况,全面总结甘肃省侨联“七代会”以来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做法,深入了解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发展面临的问题,并对今后做好基层侨联建设工作提出思考和建议。

下一步,甘肃省侨联将以此次调研为基础,以为侨服务为核心,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持续深入基层一线,通过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不断提高侨联干部运用调查研究谋划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全省侨联基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