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鹏勋调研甘肃一山一水环境与社会发展中心

时间:2022-02-24 来源: 作者:聂东岳

闫鹏勋调研甘肃一山一水环境与社会发展中心

 

       223日,省侨联主席闫鹏勋调研甘肃一山一水环境与社会发展中心,并座谈交流。

 

 

 

甘肃一山一水环境与社会发展中心(简称一山一水),是甘肃省侨联“一带一路”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副理事长单位,由兰州大学丁文广教授于2008年创建,致力于社会智库、社区发展和能力建设三大领域。自成立以来,已实施国内外发展机构资助的项目1000多个,项目资金超过2亿元,是省内领先、西部一流、全国有影响的独立社会组织。

   闫鹏勋充分肯定和赞扬了一山一水多年来在社会公益、灾害救援、乡村振兴和国际合作交流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和辛勤付出。他谈到,省侨联和各涉侨平台要向一山一水学习,要以不断开拓的精神,提升各项工作的专业性;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强与一山一水等机构的合作,深化与各级政府、企业的配合协作,在各个方面不断展现甘肃侨界的影响与担当。

    甘肃省侨联一带一路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