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召开2022年度述职总结大会

时间:2022-12-31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彪

省侨联召开2022年度述职总结大会

 

 

12月30日上午,省侨联召开2022年度部门及个人工作述职总结大会。省侨联主席闫鹏勋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妍丽,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安亚军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闫鹏勋指出,2022年,在机关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有创新、有突破、有成果,部门和个人一年来的工作有实绩、有收获、有感悟。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一是谋划部署更具主动性。全面学习领会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思考谋划,做到想得早、想得快、想得新。二是思路办法更具系统性。主动融入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中,加强与机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合作,在大统战工作格局中,发挥侨联联系广泛、融通中外的独特优势,整合侨联资源,做到创新争优。三是日常管理更具规范性。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行政管理能力学习,提高合作共事能力,商以求同,协以成事,广交朋友,广纳群言,把握工作的轻重缓急、主次之分,按照时间节点依次推进,做到有条不紊、做实做优。

闫鹏勋强调,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团结引领广大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围绕侨联六大职能,充分发挥所属协会、商会的优势与作用,侨联干部要与各协会、商会做心心相印的侨胞之友,推进侨务资源共享共建,激发侨界群众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力量,努力开创新时代侨联事业发展新局面,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优异的成绩,在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侨联担当和作为。

会上,各部门及个人全面回顾了年度各项工作,分析了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了今后的目标。会领导分别对各处室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会议进行了年度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