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侨联举办2023年侨界迎新年茶话会

时间:2022-12-31 来源:联谊联络处 作者:李云霞

甘肃省侨联举办2023年侨界迎新年茶话会

 

 

 

新元肇启,华章日新。12月30日下午,甘肃省侨联在西北宾馆举行2023年侨界迎新年茶话会。省侨联离退休老领导,各涉侨组织代表和嘉宾约6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侨情,同迎新年,共谋发展。省侨联主席闫鹏勋出席会议并致辞,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妍丽主持会议。

 

 

 

闫鹏勋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省侨联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全省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送上良好祝愿,向长期以来投身甘肃发展建设、关心支持省侨联事业发展的侨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闫鹏勋指出,过去一年,省侨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中国侨联十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侨胞,全力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突破。

闫鹏勋强调,2023年是充满机遇和希望的一年,省侨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中国侨联关心指导下,携手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踔力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增强做好新时期侨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继续贡献侨界力量。

 

 

 

省侨联原主席费亚夫、省侨联“一带一路”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马玉田发言。

 

 

 

与会代表们高度赞扬省侨联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围绕各自领域工作,畅谈感想,建言献策。

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安亚军出席活动。

省侨商会、省侨青委、省侨联“一带一路”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省侨联“一带一路”中德欧技术合作委员会、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省侨联“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与服务中心、甘肃华侨华人研究中心、省侨联书画院、省侨联新侨创业联盟、省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省侨联离退休归侨侨眷联谊会等涉侨组织派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