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领侨商武威行活动征集落实 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逾三百亿

时间:2022-07-08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

侨领侨商武威行活动征集落实 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逾三百亿

 

本报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奉乾)75日下午,由中国侨联、甘肃省政府、中国侨商联合会主办,甘肃省侨联和武威市委、市政府承办的“创业中华·筑梦陇原”侨领侨商武威行主体活动大会举行。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国内国际双向互动,大会招商引资和公益捐赠取得了丰硕成果,征集落实招商引资项目97项、总投资300.5亿元,涉及民生领域、教育系统、科技创新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

“侨领侨商武威行”活动是本届兰洽会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武威市实施的一项招大引强活动。自今年5月侨商考察团莅临武威开展项目对接考察以来,广大海内外侨领侨商、企业家,克服疫情影响,线上线下参与活动。先后有120多位侨商到武威实地考察洽谈,280多位侨商参加“云招商”推介活动,达成了一批合作成果。截至目前,本次活动已征集落实招商引资项目97项、总投资300.5亿元;实施公益捐赠项目356项,捐款捐物3243万元。当天下午主体活动大会现场,28个招商引资项目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5个捐赠项目代表进行了现场捐赠。

 

(来源:甘肃日报2022-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