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侨联举办2023年侨界迎新年茶话会

时间:2023-0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甘肃省侨联举办2023年侨界迎新年茶话会

 

 

图为甘肃省侨联主席闫鹏勋致辞。

 

  中新网甘肃新闻1231日电 1230日下午,甘肃省侨联在西北宾馆举行2023年侨界迎新年茶话会。省侨联离退休干部,各涉侨组织代表和嘉宾约6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侨情,同迎新年,共谋发展。省侨联主席闫鹏勋出席会议并致辞,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妍丽主持会议。

 

 

图为甘肃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妍丽主持会议。

  

    闫鹏勋介绍了省侨联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全省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送上良好祝愿,向长期以来投身甘肃发展建设、关心支持省侨联事业发展的侨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图为甘肃省侨联原主席费亚夫致辞。

  

    闫鹏勋指出,过去一年,省侨联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侨胞,全力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突破。

  闫鹏勋表示,2023年是充满机遇和希望的一年,省侨联将携手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踔力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增强做好新时期侨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继续贡献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