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亚夫主席考察侨商投资项目

时间:2011-11-02 来源: 作者:

 

 

    2011年11月1,省侨联费夫主席前往兰州市安宁北山、皋兰实地考察调研盐池商贸经济圈项目该项目侨资企业福昌企业集团浩源投资有限公司在第十七届兰洽会期间,经省侨联积极协调,与政府达成的合作投资项目

该公司副董事长林建立、首席执行官李宝权向费亚夫主席介绍了园区的远景规划和目前的工程进展情况,兰州市安宁北山、皋兰盐池商贸经济圈总体规划期为10,规划总用地763公顷。由于土地现状基本为未利用的荒山、荒沟、荒坡,所以必须经过土地平整,目前进行的是一期工程开山造地工程,自今年7月份开工以来,已平整土地近2000亩。在听取了两位负责人的介绍后,费亚夫主席表示,该项目作为中国侨联推荐并关注的项目,自考察调研至开工建设,运作周期短,办事效率高,凸显了企业的实力与敢于面对市场的魄力,该项目的顺利实施,为我省经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侨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大侨商发展,努力为广大侨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公司负责人向费亚夫主席介绍园区的远景规划

 

费亚夫主席听取工程进展情况

 

开山造地工程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