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鹏勋调研中新社甘肃分社

时间:2021-12-13 来源:联谊联络处 作者:

闫鹏勋调研中新社甘肃分社

 

 

 

128日,省侨联主席闫鹏勋一行调研中新社甘肃分社,与殷春永社长就如何更好发挥侨联作用、弘扬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进行了深度交流。

近年来,分社高度关注甘肃省侨联以侨为“桥”、以侨引侨做出的亮点工作,刊发《甘肃寄送“侨爱心健康包”温暖海外侨胞留学生》《甘肃省侨商海外联盟成立 21国陇商“桥”接世界》《甘肃侨联探科创技术合作 冀“一带一路”拓海外联谊》《甘肃多径拓文化影响力:鼓励侨胞视角述陇原故事》《中德共探技能“匠心”:共育“智造”产业新工》等篇目。还相继对甘肃华侨华人研究中心、甘肃省侨联“一带一路”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等涉侨平台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报道。

闫鹏勋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依托甘肃丰富的资源优势,通过“中新风格”,以丰富的事例、多维的视角、生动的语言,讲好侨联故事,架起民心相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