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主席费亚夫赴完美(中国)公司考察

时间:2012-06-29 来源: 作者:

 

626,省侨联主席费亚夫赴中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公司”)考察。费亚夫主席一行主要参观了该公司生产线、检测中心、物流配送中心等。参观后与该公司总裁胡瑞连进行座谈。费亚夫主席在座谈中提出,一直以来想拜访完美公司,一是在2008年甘肃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发生后,完美公司捐助300万元人民币给灾区,我们一直想登门拜访表达感激之情。二是完美公司胡瑞连总裁两次到访兰州并积极参加我们举办的活动,我们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这次来看看老朋友,同时对完美公司近年来顺利发展很高兴,也想看看先进的技术与管理。胡瑞连总裁对费主席一行到公司考察参观表示非常高兴,他说,甘肃侨联是我们的老朋友了,对甘肃的完美分公司提供了不少帮助,希望我们多交流、多来往。

在中山期间,费亚夫主席还与广东(国际)华商会副会长谢榜辉等曾到甘肃考察过的几位侨商进行了会面,在侨商的热情安排下参观了孙中山故居。

在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陪同下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