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甘肃校友会一行拜访省侨联

时间:2021-09-28 来源:宣传维权处 作者:

华侨大学甘肃校友会一行拜访省侨联

 

927日下午,华侨大学甘肃校友会温正清一行6人拜访省侨联。省侨联主席闫鹏勋与校友会一行进行座谈,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妍丽参加。

 

 

 

闫鹏勋指出,侨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担负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依法维护侨益、参政议政、海外联谊、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等职能。去年以来,省侨联不断延伸工作手臂、扩大工作影响,现有侨商会、侨青委、侨商海外联盟、西部侨情联盟、特聘专家委员会、甘肃华侨华人研究中心、“一带一路”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离退休归侨侨眷联谊会、法律顾问委员会、书画院等十余个涉侨社团,为侨联组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各领域侨界群众搭建了有效工作平台。

 

 

 

闫鹏勋强调,华侨大学甘肃校友会人员众多、分布广泛、人才济济,是侨联组织团结、联系、服务的对象,也是侨联拓展工作手臂的有益补充,希望华侨大学甘肃校友会进一步挖掘人才资源、发挥智力优势,利用广泛的人脉、丰富的经验、畅通的信息,共同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和华侨大学甘肃校友会做贡献。

华侨大学甘肃校友会温正清等纷纷表示,校友会将做好甘肃省侨联与华侨大学联系交往的纽带工作,积极组织起来、活跃起来,借助省侨联的工作平台和优势,力争将校友会办的有地域特色、有侨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