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侨联“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与服务中心在西北师范大学揭牌

时间:2023-03-17 来源: 作者:李晓霞

甘肃省侨联“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与服务中心在西北师范大学揭牌

 

       3月16日,甘肃省侨联“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与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省侨联主席闫鹏勋、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贾宁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何俊毅主持。

 会场_副本.jpg

       闫鹏勋指出,值此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之际,省侨联与西北师范大学共建甘肃省侨联“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与服务中心,这是省侨联顺应时代要求、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西北师范大学兼收并蓄、创新新时代高校工作的有力抓手。希望“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与服务中心广纳群贤,成为涉侨高层次法律服务与研究人才集聚地,致力于构建符合“一带一路”倡议精神的法律研究与服务体系,更好服务侨商、侨企及外向型企业“走出去”。

 闫鹏勋.jpg

       贾宁表示,西北师范大学与省侨联共建的甘肃省侨联“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与服务中心,应秉持开放合作的精神,聚焦我国西部地区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地区的热点领域问题,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研讨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将中心打造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法治对话的重要平台、增进法治共识和法治互信的重要桥梁、加强法治合作的重要纽带。

 贾宁.jpg

       会上,闫鹏勋与贾宁共同为甘肃省侨联“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与服务中心揭牌。

 揭牌.jpg

       会议增补甘肃省侨联“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与服务中心研究员4名。中心执行主任、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国际法学负责人王菲作表态发言。

 王菲.jpg

       与会人员围绕“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与服务主题分享了真知灼见,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优势,切实做好“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与服务工作,努力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

发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