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离退休归侨侨眷举行联谊活动庆祝建党九十周年

时间:2011-06-07 来源: 作者:

 

为纪念建党九十周年,加强离退休归侨侨眷之间的联系和友谊,62日,甘肃省离退休归侨侨眷联谊会在兰州市雁滩公园举行联谊活动。本次活动通过了联谊会领导班子调整事宜。增补许世璞为联谊会副会长、牛建业为联谊会秘书长。杜梅林副会长向大家报告了联谊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联谊活动由甘肃省离退休归侨侨眷联谊会副会长王泰广主持。

省侨联主席费亚夫出席联谊活动并讲话他首先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全省侨情,通报了去年侨联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及今后的工作打算。费主席指出,近年来,省侨联的工作不仅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中国侨联领导的肯定,同时,也离不开离退休归侨侨眷的奉献与厚爱,离不开老同志的鼓励与支持,恳切希望广大离退休归侨侨眷一如既往,发挥余热,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为侨联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促进我省的经济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费主席还希望各位老同志一方面要照顾好自己,保持身心健康和愉快,安度晚年;另一方面要加强学习、思想常新,提笔写下自己的奋斗经历,为全省侨情编撰提供资料。

联谊活动中,老同志们纷纷发言,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畅谈党的光辉业绩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并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祖国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活动中离退休归侨侨眷还进行了太极拳、太极扇等表演。

省侨联机关、兰州市侨联领导,在兰的离退休归侨侨眷代表近百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现场

 

  

省侨联主席费亚夫出席活动并讲话

 

 

联谊会副会长杜梅林报告联谊会一年来工作情况

 

 

 

联谊会副会长王泰广主持联谊活动

 

 

 

离退休归侨展示创作的书法作品

 

 

 

离退休归侨侨眷表演太极拳

 

 

  

离退休归侨侨眷表演太极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