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离退休归侨侨眷联谊会举行联谊活动庆祝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

时间:2016-10-10 来源: 作者:谷云革

 

929日,甘肃省离退休归侨侨眷联谊活动在人民饭店生态园举行,活动以“追忆风雨征程,畅叙归国情怀”为主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暨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来自兰州地区的的离退休归侨侨眷和省侨联工作人员共8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侨界新事喜事,畅叙侨情侨谊。

    联谊活动由离退休归侨侨眷联谊会副会长许世璞主持。首先由联谊会会长王泰广致辞并介绍了联谊会一年来活动开展情况和明年的工作设想。活动中各位离退休归侨侨眷们虽然年事较高,但仍精神矍铄、相叙漫谈,才艺展示积极涌跃,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省侨联主席樊向勤出席活动并向老侨朋友们致以节日祝福,对各位离退休归侨侨眷们在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和对省侨联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各位离退休归侨侨眷通报了省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以及即将下发的中国侨联改革的相关内容。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做好新形势下的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为侨联深化改革、推进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各位归侨侨眷老人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侨联工作,保重好身体,乐观、健康安度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