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心向党·共叙辉煌”省侨联离退休归侨侨眷联谊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兰举办

时间:2021-07-01 来源: 作者:

 侨心向党 共叙辉煌”

省侨联离退休归侨侨眷联谊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兰举办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30,省侨联在兰州举办了“侨心向党 共叙辉煌——省侨联离退休归侨侨眷联谊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省侨联主席闫鹏勋、秘书长安亚军和机关全体干部与离退休老领导、老归侨侨眷们欢聚一堂,回顾党的光辉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业,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闫鹏勋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省侨联一年来在各个方面取得的好成绩。他谈到,2020年以来,省侨联紧紧围绕六大职能,创新工作方法,广泛搭建平台,成立了甘肃省侨商海外联盟,成为拓展海外联谊,延长工作手臂的又一重要举措;举办“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秋)令营,邀请超过2000余名海外华裔青少年汇聚“云端”,学习中文,了解甘肃,成为弘扬中华文化,讲好甘肃故事的实际体现;成立了省侨联“一带一路”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成为促进研企对接、加强国际合作的主要阵地;推进省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换届,成为前移服务、维护侨益的强力手段。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党史就是一部中华民族实现复兴的奋斗史,也是海内外侨胞与中国共产党的携手奋斗史。回首百年路,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呼吸、共命运。展望新征程,广大侨胞始终与党同心、与党同行。希望老侨朋友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对省侨联的工作给予支持,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省侨联领导和省离退休归侨侨眷联谊会会员们一起观看了省侨联成立40周年宣传片,共同回顾了甘肃省侨联走过的40年光辉历程。

 

 

 

何元庆在发言中表示,广大侨胞始终与祖国的发展紧紧相连、息息相关,希望每一位侨胞都能够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贡献!

 

 

 

 

王家驯谈到,自己生在旧中国,长在新中国,改革开放80年代加入中国共产党,一直得到党的关怀、培养和教育,正是在党的谆谆教诲下,让我们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多么重要,也唯有听党话、跟党走,才能凝聚人心、汇集力量,同心共圆“中国梦”。

活动现场,省离退休归侨侨眷老同志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联谊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推向高潮。

 

 

 

座谈会由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一级调研员安亚军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