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党支部与省侨商会开展“联学共建、以学促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12 来源:办公室 作者:

1252368584.jpg

6月9日下午,省侨联党员干部与省侨商会党员代表在省侨商会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共建、以学促干”主题党日活动。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安亚军,省侨商会执行会长陈少龙,省侨联党员干部和省侨商会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陈少龙介绍了省侨商会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安亚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论侨务资料汇编》(2022版)相关篇目。4名侨商党员围绕“如何在甘肃高质量发展中汇聚侨力”开展了研讨交流,介绍了所在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并表示作为侨商中的党员,要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加强学习,锤炼党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省侨商会的全体会员团结一心,资源共享,广泛合作,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贡献。

针对今后的学习工作,安亚军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始终围绕职责任务,彰显担当作为;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严守党的各项纪律。省侨联、省侨商会党员要突出“侨”的特色,立足商会职能,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汇聚侨界听党话、跟党走的澎湃力量,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侨界动能。

通过共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深入人心,侨联党员干部与侨商党员代表共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很有意义、很有收获。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省侨联党组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立足岗位,接续奋斗,以党建带侨建,在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中凝聚侨心、发挥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