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甘肃丝绸之路营开营

时间:2022-04-26 来源: 作者:聂东岳

2022“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甘肃丝绸之路营开营

 

425日,2022“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甘肃丝绸之路营正式开营。来自西班牙巴塞罗那孔子文化学校的240余名华裔青少年开启了为期10天的丝绸古道探索之旅。甘肃省侨联主席闫鹏勋专门录制视频,为远隔千里的小营员们送去了期望与祝福!

 

 

 

闫鹏勋谈到,因为疫情,只能与营员们隔海相望,但通过网上甘肃营,却又能相聚“云端”。希望营员们用无比真挚的画笔继续绘制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用富有童趣的嗓音讲好中国故事,呵护和浇灌心田里中华文化的种子。

   

 

 

    巴塞罗那孔子文化学校董事长麻卓民代表学校致辞,他说,在甘肃省侨联的精心准备下,这一期丝绸之路营将会非常有趣,不但能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神,还能看到祖(籍)国辽阔壮美的山河,希望营员们珍惜这样的机会。

 

 

 

开营仪式上,班主任代表李淼、营员代表倪才淇表达了对本次网上营活动的期待,并表示,将会带着好奇心去探索甘肃这片神奇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