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丝绸之路营开始招生啦!

时间:2022-04-21 来源: 作者:聂东岳

2022“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丝绸之路营开始招生啦!

 

 

 

华夏文明八千年,丝绸之路三千里。

在神奇而又厚重的甘肃,绵延1600多公里的丝绸之路,绽放着绚丽的古希腊文化、古印度文化、波斯文化、阿拉伯文化光芒;在这里,人类文明最瑰丽的色彩,穿越时间,涂抹、塑造了敦煌莫高窟、天水麦积山石窟,载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在这里,数万年自然积淀,跨越沧桑,造就了最美张掖七彩丹霞,成为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之一;在这里,你会聆听到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激情与浪漫的诗句。丝绸之路,是一个充满诗意、令人神往的地方……

 

 

 

甘肃地处祖国西部,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自然风光独特、民族风情浓郁,被称之为中华文明的发祥地、生态奇观的博物馆、民族风情的大观园、休闲旅游的目的地

 

 

 

由中国侨联主办,甘肃省侨联承办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丝绸之路营开始招生啦!在这里,我们一起游览莫高窟、品尝兰州牛肉面、欣赏七彩丹霞、追随马踏飞燕、领略中国人的岁时情怀。

丝绸之路,欢迎你们的到来!

活动时间:

20224月至12月,每月1期,每期10天。

招生对象:

618周岁的海外华裔青少年,每名营员参营期数不限,可重复参营。

结营表彰:

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为吸引和鼓励海外华裔青少年和相关机构积极参与,将适时对以下人员和机构颁发荣誉证书(电子版):

1.积极参加活动并撰写高质量观后感的海外华裔青少年;

2.积极组织参加活动的有关华文学校、侨团;

3.积极创作提供质量较高的音频、视频、动画等故事作品的社会组织或个人。

联系方式:

甘肃省侨联 聂东岳  +861360931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