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连心侨—维护侨益”——雷奇律所承办省侨联组织开展的普法知识讲座系列宣传活动(四)

时间:2021-07-05 来源:甘肃雷奇律师事务所 作者:

社会公益|“连心侨—维护侨益”——雷奇律所承办省侨联组织开展的普法知识讲座系列宣传活动(四)

 

 

 

    为了更好地维护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合法权益,630日,由甘肃省侨联、临夏侨联、临夏县侨联主办,甘肃省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甘肃省侨联法律咨询服务中心协办,甘肃雷奇律师事务所承办的“‘连心侨—维护侨益’普法宣传活动”在临夏举行。

 

 

 

 

 

 

 

    在多木寺普法宣传活动现场,临夏州侨联主席任玉岗致欢迎辞,省侨联联谊联络处一级调研员肖礼祥对此次普法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了介绍。随后,甘肃雷奇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彦律师和高一丁律师、李文隆律师、郭佳利律师组成的普法宣传团队,向在场群众发放了有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的普法宣传手册,扩大法治宣传覆盖面;李彦律师还就宣传材料中出现的法律知识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高一丁律师、李文隆律师与现场群众沟通互动,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涉及其切身利益的问题,引导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

 

 

 

    多木寺普法宣传活动结束后,普法宣传团队到临夏州侨联为广大侨界群众开展普法讲座活动。临夏市、临夏县、广河县、东乡县、积石山县、和政县侨界代表参加了本次普法讲座活动。甘肃雷奇律师事务所李文隆律师、高一丁律师就侨界群众关心的人员外出务工法律风险的防范、民法典中婚姻家庭、继承等法律问题进行了普法讲座,讲座结束后与会代表就自身所关心的法律问题与两位律师进行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不仅宣传了法律知识,也说明了掌握法律知识的重要性,只有知法、懂法,才能用好法,才能使自己的权益得到切实保障,才能筑牢群众对法律的情感与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