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商会二届三次理事会暨“迎中秋.庆国庆”联谊会召开

时间:2023-09-25 来源:甘肃省侨商会 作者:

9月24日下午,甘肃省侨商联合会二届三次理事会暨“迎中秋.庆国庆”联谊会在兰州召开。省侨商会会长李亚南,常务副会长李东、王新环、杨建斌及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60多人欢聚一堂,庆佳节、叙友情、话和谐、谋发展。执行会长陈少龙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925154453.jpg

会议总结了省侨商会第三季度工作,并对第三、第四季度轮值会长工作进行交接。陈少龙说,希望第四季度轮值会长们能够心系商会,继续开展走访会员单位、举办法律知识讲座、书画交流、文体娱乐等活动,组织好二届四次理事会暨新年联谊会,为提升侨商会凝聚力献计献策。

会议邀请11名新加入侨商会的常务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参会。

会议还邀请甘肃省国际税收研究会理事、甘肃国恒税务师事务所顾问刘建忠围绕企业财税问题做了分享。

李亚南表示,省侨商会在省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和省侨联的有力指导下,在各位理事和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始终秉承“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创新强会”的办会理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和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打牢爱党爱国的思想基础。开展联络联谊,发挥广泛交流、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作用;倾心服务会员,发挥侨商组织平台作用;履行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助学兴教中,主动作为,彰显侨商的大爱精神;狠抓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商会整体素质,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加强。希望各位会员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献侨智、展侨力、尽侨责,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