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青年交流小组在巴开展“一带一路·爱心传递”公益活动

时间:2022-04-14 来源:巴基斯坦甘肃省陇商会 作者:

中巴青年交流小组在巴开展一带一路·爱心传递公益活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巴基斯坦很多贫困家庭遭遇了生活困难。41日以来,由中巴青年自发成立的中巴青年交流小组在巴开展“一带一路·爱心传递”主题公益活动,为贫困家庭赠送了米、面、油、白糖、豆子、奶茶等生活物资。

 

 

 

伊斯兰堡当地负责人奥斯曼介绍:“每年,中巴青年交流小组都会给巴基斯坦贫困家庭送去爱心礼物,非常感谢中国朋友的爱心,希望中巴友谊长久。”

甘肃籍志愿者马海林接受央视乌尔都语采访时表示,希望借此帮助当地百姓度过难关,也希望中巴友谊长存。

 

 

 

甘肃籍捐赠人、巴基斯坦甘肃陇商会理事马培军告诉记者,巴基斯坦目前的状况让人很揪心,希望大家献出爱心,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共筑中巴友谊。

受捐赠人阿里.穆说:“非常感谢中国志愿者,这些物资对我们家庭帮助很大,因为我们现在确实需要粮食。”

捐赠活动发起者巴基斯坦华侨华人协会秘书长、甘肃侨商联盟副主席、甘肃侨青委委员马斌告诉记者,2017年,“一带一路·爱心传递”公益活动在巴启动,每年都开展爱心捐赠,今年尤其得到了中国驻巴使馆、国内高校、在巴华侨华人协会、中资企业及留学生的多方支持。今年41日以来,中巴青年交流小组已走访1400多户贫困家庭、贫困小学、难民营和孤儿院,将爱心传递到了孤寡老人、残疾人、贫困学生等特殊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