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鹏勋出席西部侨青联盟一届一次理事会议并致辞

时间:2023-02-15 来源: 作者:

2月15日下午,西部侨青联盟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一届一次理事会议。省侨联主席闫鹏勋出席并致辞。

202302160915165746.jpg

闫鹏勋代表甘肃省侨联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西部侨青联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西部侨青联盟自2021年7月成立以来,团结凝聚了一大批有思想、有作为的优秀侨界青年,以“一带一路”建设和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政策叠加的新形势为契机,发挥独特优势,整合各类资源,在各地开展了多项经贸投资、文化交流、考察合作等活动,为西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侨界力量。

202302151831170663.png

闫鹏勋强调,今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第一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希望西部侨青联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发挥区域平台优势,携手广大西部侨青企业,以新气象新作为在推动区域重大战略、区域协同发展战略和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成效,以新思路新举措谱写西部侨青工作新篇章。

西部侨青联盟主席、甘肃省侨青委主席谢榜辉在会上做联盟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西部侨青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西部侨青联盟第一届理事会,聘任了西部侨青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主席和荣誉主席。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云南省侨联副主席、云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江巴争追当选西部侨青联盟新任轮值主席。

省侨联联谊联络处处长谷云革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