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0-08-14 来源: 作者:周康宁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以案释法,以身边人和身边事教育广大干部,让全体干部思想受洗礼、知敬畏、明底线,进一步筑牢了廉政防线,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省侨联秘书长安亚军说道,“警示教育片揭示了马光明等人因权力观念、价值观错位而导致贪欲膨胀、腐化堕落、自毁前程的心路历程,案例选取非常典型,分析从点到面,层层递进,发人深省,为全体党员干部筑牢廉洁防线,坚守廉政红线起到了促进作用。”

814日,按照省纪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要求,省侨联组织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机关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集中观看了《被贪欲吞噬的“一把手”》和《任性的权利》等两部警示教育片,干部职工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充分发挥了警示、震慑、教育作用,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时刻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之前,全体党员干部还参加了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的学习教育活动,集中观看了《护航脱贫攻坚》和《莲城警钟》等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