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侨联召开三届九次委员会议

时间:2023-05-08 来源:庆阳市侨联 作者:

庆阳市侨联召开三届九次委员会议

1.jpg

5月6日,庆阳市侨联三届九次委员会议在西峰区“侨胞之家”会议室召开。庆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迭目江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侨联七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市侨联工作,以“四抓四促”为重点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命事项。

迭目江腾强调,要抓好思想引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认真履行侨联政治责任;要汇聚侨智侨力,在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招商引资、弘扬中华文化上有新作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树立大侨务工作理念,促进侨联工作更专业、更规范、更扎实、更有效,在助力庆阳老区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侨界力量。

2.jpg

为更好落实全省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我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有新突破,会前,与会人员参观学习了西峰区“侨胞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