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侨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03-17 来源:兰州市侨联 作者:

兰州市侨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3月14日,兰州市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1.jpg

       会议强调,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系列重要讲话,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作出重要论述,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侨联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引领侨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团结引导广大侨界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二要坚持以人为本,提升为侨服务水平。认真贯彻好党的侨务政策,切实开展切合侨联实际、顺应侨界群众期盼的活动,持续实施助侨惠侨行动,依法维护侨益,出实招办实事,用优质服务赢得侨界群众的认同。三要发挥独特优势,推动重点任务落实。把学习两会精神与“三抓三促”行动结合起来,深挖侨界资源、搭建招商平台,通过以侨招商、以商招商、以联招商等多种形式开展引资、引技、引才活动,为助推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